大辣椒的小奶盖

【羡忘】穿书之剧情走向不大对06

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回到客房,神情有些复杂。

  “姐,你怎么了,脸色这么难看,你不是去跟蓝湛道谢了?他欺负你了?”江澄面带怒气,说着就想抄家伙去静室。

  “不是,我可能是赶路累着了。”江厌离摇摇头。

  江澄的表情才缓和了些,他说:“姐,要是有人欺负你,阿澄一定会给你报仇的!”

  “没有的事,何况你不要听信外面的传言,我觉得蓝湛挺好的。”

  江澄看自家姐姐一脸害羞的样子,顿时心领神会,“那我们就让父亲去给仙督提亲。”

  “傻弟弟,哪有女孩子先开口的,何况也不知道蓝湛他喜…”江厌离的后半句还没说完就被一道冷漠的声音打断了…

  “他不喜欢你!”

  江厌离脸色一变,有些温怒:“魏婴,你不过是魏氏被抛弃的一个质子罢了,谁给你的胆子这么跟我说话!”

  江厌离不喜欢魏婴,女人的直觉告诉她,不能让他再待在蓝湛身边!她必须除掉魏婴!

  魏婴冷笑,他微微挑眉,声音有些漫不经心,“哦?确实没有资格!你还不至于让我浪费口舌!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江澄气不打一处来,随即就甩了魏婴一鞭紫电。

        魏婴微微勾了勾嘴角,紫电打在腰腹上。

  魏婴吃痛,被甩飞在地。

  江厌离冷冷地看着,眼中带了一丝得意!

  不过是个废物罢了!还妄想抢走属于她的东西!

  江澄还想再打一鞭,被一道蓝色的光影击退。

  是蓝湛!

  江厌离立马作势拦着阿澄,“阿澄,你做什么?姐姐没事的…”

  魏婴说江厌离方才来找过他,可能有什么事情?所以他便过来看看。

  不料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了魏婴被打的一幕,他甚至来不及思考,就已经用术法击退了江澄的紫电,然后扶起受伤的魏婴。

  “你没事吧?魏婴!”眼里是赤裸裸的关心。

  江厌离眼眶湿润,看起来楚楚可怜,真真是我见犹怜,可惜蓝湛的目光一直放在魏婴身上。

  江厌离放在身侧的右手慢慢收紧,指甲在手心里烦躁地扣着,甚至有鲜血滴落,她也仿佛感觉不到似的!

  脸上是满满的愧疚,哭得梨花带雨,“魏婴,对不起,阿澄他不是故意的,他…只是见不得我被欺负…其实我没事的!”

  蓝湛这才抬头看向江厌离。

  魏婴欺负女主?矜持点嘛,大哥,虽然是官配,也要循环渐进嘛!

  说完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魏婴…

  魏婴:……

 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是肿么回事?

  蓝湛内心:看来以后要多给男女主创造二人世界了!魏婴也真是的,培养感情也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嘛!这下整得好尴尬嘛!再怎么说古代女子的名誉还是很重要的。

  “江小姐,此事魏婴有错在先,他也是情不自禁,我回去一定好好罚他!”

        魏婴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: ? ?

  蓝湛内心:罚他多看点画本好了,追人不能太急切了,容易把人吓跑的!

  蓝湛话锋一转,看向江澄,眼里有些冷意,“可江公子打人是不是也该给个说法?再怎么样,这里是云深不知处,不是莲花坞,江公子随意打我的人,是不把我放在眼里?还是不把仙督放在眼里?”

  江澄:“明明是他欺负姐姐在先,我打他又怎样!就算打死了又如何?不过是一个没人要的野种罢了!”

  魏婴的娘有过一个相爱的竹马,各大世家都知晓,这魏宗主对魏婴就极其苛刻,谁知道他是不是魏氏血脉呢?所以江澄也从来没把魏婴放在眼里过!

  魏婴垂着眸,不知道在想什么…

  蓝湛是真的被气到了,连他这个外人都气到不行,不用说,也知道魏婴有多难过。

  蓝湛很少生气,他生气的时候面无表情,看起来好像没什么起伏,但语调有些哆嗦,是被气得!

  奶膘微微颤抖,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现在真的很想骂人,江澄,你给我记住了,魏婴是我蓝湛罩着的人,他不是野种,就算你是,他也不是!你要是敢再打他一下,我就让整个江氏从云梦消失,给魏婴道歉!立刻,马上!不然我就打死你,我想你也是知道我这个混世小魔王的手段的!”

  果然,蓝湛话音刚落,江澄就怂了,但撇不下面子,他堂堂云梦少主,凭什么给一个野种道歉!

  蓝湛脸色愈发难看!

  江厌离赶紧打圆场,“公子,阿澄他不是故意的,他也是爱姐心切…”

  蓝湛:“道歉…”

  江厌离:……

  江澄见蓝湛是真的动气了,他不敢赌,于是不情不愿地对着蓝湛说了一句:“对不起!”

  蓝湛:“不是给我道歉!”

  江澄:……

  江澄看着静静站在蓝湛身边,捂着伤口,一副小可怜样的魏婴,极其烦躁地说了句,“对不起!”

  魏婴笑了笑,“没关系…”只是笑不达眼底!

  蓝湛内心:魏婴真的变了好多,居然这么容易就原谅江澄了,看来他苟命的道路一片光明!

  大结局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!

评论(19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